睽違7年的動物園之旅 玩瘋啦 ! (上) 說到動物園,自從國小後到現在上大學,好像在也沒去過了,當然有幾次也會發牢騷說好想去,可是每次不是嫌熱就是嫌擠,這次終於去成了,好開心  給我自己的行動力拍拍手 睽違7年的動物園之旅開始啦 ! 我要找回兒時去看動物的興婚禮佈置奮感啦! 我和笨冠星期四一起go~go~go~ 一下捷運,馬上直奔動物園,木柵線的車廂好小,不過我們是10點多出發到達那差不多11點,人潮也沒那麼多,所以很幸運的有位子坐,就這樣沿路看風景到動物園囉 ! 我們是用買票的,其實也可以刷悠遊卡,可是我就是好想要票根來拍照建築設計做紀念阿 ! 學生票價30元,很划算的價格又可以逛整天,不過也只開放到5點喔 ! 一到動物園我超興奮的,馬上拉著笨冠直衝貓熊館,因為平日所以貓熊不用抽票,可能觀賞貓熊熱潮也過了,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幾乎沒什麼人,就趕緊拍拍照片進去看貓熊  上圖是團酒店兼職團(雄)在睡覺,下圖是圓圓(雌)也在睡覺,可能因為是正中午吃飽了,所以大多數動物都休息中 看完正在睡覺的貓熊,我當然還不過癮,打算等等看完別的動物要再繞回來看一次貓熊  在電梯門口拍完照片,趕緊進去貓熊商品館逛逛囉 ! 看有喜歡又便宜的東西就買面膜來收藏,結果裡面太多卡哇伊的貓熊商品,我們迫不及待和它們拍照。我們邊逛邊拍,裡面真的太多商品,要挑要花些時間,由於午餐還沒吃,我們拍完照就先去吃飯了,決定等等回來貓熊館再逛一次  午餐來囉 ! 吃的是麥當勞超值午餐79,我結婚想點麥香魚的,可是動物園裡的麥當勞只有麥香雞可以選擇,超多人在排隊的,笨冠很聰明我在點餐她就去找位子,這次很值得誇獎,吃飽喝足後,繼續出發去 在麥當勞旁有一間商品館,我們吃飽喝足休息一下後就進去裡頭吹冷氣逛逛,看看裡頭櫥窗式不是佈置的很美,好像在叢找房子林一樣 休息一下後繼續出發,來去看無尾熊,他們正在睡覺超可愛的,可是有一隻我們怎麼看都看不到他的蹤影,難道是我們眼力差? 好奇怪  之後去到兒童動物園,裡頭有很多常見的動物,我很仔細的觀賞,正中午的好多隻在睡覺,我和租房子笨冠還大呼小叫呼喊他們,我也拍了很多照片來分享和回憶 裡頭我最喜歡羊駝,他睡著時好可愛,後來我們參觀完這要去別的591地方時他還睡醒來走走呢 ! 這群猴子裡頭有一隻我在拍照時,他跳耀離我好近,就貼在網子上而已,可是等回神過來要拍他時,已經又跳走了,真是曇花一現的美景 酒店兼職 在這水牛和黃牛從頭到尾都是臉背對著我們,好想拍到正面,笨冠呼喊他好多次但他都不理人  後來玩玩這的打水器,可能設在這裡的打水器太熱,所以打不出水來,只好拍拍照裝裝樣子 未完襯衫,請點我看下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10cbaa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